memerci

回应

**恶魔人/了明

**ooc,大概




了坐在水池边上,懒懒地用脚拨着水纹,看着不远处的明在水里浮浮沉沉。

他的公寓虽然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但他从来没有用过。不想,而且也没有那个必要。因为对他来说,还有更多需要去做的事。

但是明想游泳。所以现在他坐在了这里。

“了!下水啦!”明从水里露出一个脑袋,冲着他拼命挥手。

但是了只是喝着手上的马提尼,并没有回应。

他的左边还有一杯,那是给明准备的,加了水果和花型冰块,甜腻的口感。

明啪嗒啪嗒地游了过来,像一只终于懂得回家的小狗,湿漉漉地攀上了的膝盖,不满道:“了,你都不下水,太无趣了。”

了撩起少年湿漉漉的额发,露出他光滑的额头,那里曾经有一道疤痕,但是现在也已经完全消失了痕迹。了忽然觉得有点失望。

“了?”少年歪了歪头,忽然看到旁边的浮板,就像条鱼一样从了的手中游走了。

了看了看自己的手,五指修长,在阳光下泛着近乎白色的光辉,但是手里什么都没有。

了笑了笑,喝完了杯子里剩下的酒。

明游累了,身体都泡得起了淡淡的褶皱,但是一脸满足地趴在岸边。他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到屋子里的了,侧脸比他在电视上看到过的那些明星还要好看。

了,越来越帅了呢。

明翻了个身,就这样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是在了的床上。柔软的大床,还有,温暖的了。

恶魔的情欲在刚睡醒的时候是最强烈的。但是明刚动了一下,了就醒了。

了的醒是瞬间的彻底清醒,不像明,现在还觉得有点迷糊。

明说:“了,我觉得我有点不对劲……”

但是了打断了他,用动作。

了的手握住了明的那处,修长的手指抚弄着根部和圆球。

明顿时觉得有点难堪,想动又不敢动,只好拼命将自己缩成一团,被子从他的腰上滑到了地下,明便彻底看清了了的动作。

“明,我帮你……”

了在明的耳边落下轻吻,咬上颤抖着的耳垂,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明闷哼了一声,了的呼吸落在他的额头,脸颊,最后喷洒在他的唇边。

但是了只是吻了吻他的下巴,收回了手。手上是白白的的一片。明还沉浸在余韵里有点没回过神,只能呆呆地看着了。了便笑着说,“不用谢。”

明一把捞起地上的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个球。

被子里传来明闷闷的声音,“对不起。”

了正想下床,闻言转头,正好看到窗外灰暗的天空中,划过了一颗流星。

这样的巧合,几率近乎于零。

就好像某种天命一样。

了的心里顿时泛起一股酸涩的不知所谓的气体,侵蚀着他的五脏六腑,迫使着他脱口而出,“明,答应我,不准……”

话音戛然而止。

明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头,问道:“不准什么?”

了背对着他,脚下是一片白色的羽毛,他觉得自己似乎分成了两半,一半热烈地渴求,一半冷漠地旁观。

了去看明的脸,曾经的柔弱少年五官变得锋利,带着肃杀的气势,只有眼睛,像是随时都会流泪一样,湿润而明亮。

他没有变,明没有变。

那是什么变了,这个世界吗?还是他自己呢?

明忽然滴滴答答地落下了泪。

他将被子掀开,露出精壮的身体,然后抱住了了。泪水从他的脸颊滑落,打湿了了的肩膀和脖颈。熟悉的肌肤触感,和熟悉的泪水热度,明的身上带着情欲的腥味,还有那似有若无的太阳花的味道。“明,为什么哭了。”

了被焚烧着的五脏六腑,因为明的泪水被瞬间浇灭,他的灵魂又变回了飞鸟了,回到了明的身边。

“因为了……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了看着窗子上映出的自己的影子,还是那么地冷静与无懈可击,连眉头似乎都不曾皱起。但是明这么说了,一定是看到了什么。

但了不想深究。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害怕了。

明的泪水还在流着,了就捧着他的脸,替他擦掉那些似乎流不完的泪。他说:“明,为别人流太多泪的话,你的心总有一天,会死掉的。”

但明还是在哭,了的两只袖子都湿透了,他只好吻住刚刚错过的对方的嘴唇,迫使明忘记哭泣。舌头上有水果和酒的味道。

明忘了呼吸,也忘了闭上眼睛。直到了与他分开,最后一滴泪才终于不堪重负,从明的眼角滑落,被了接在了手心。

了从来不会哭泣,比起泪水,他更喜欢用鲜血解决问题。明是唯一的特例。

而现在这个特例从窗户跳了出去,落到了下面的游泳池里,溅起好几米高的水花,在夜空中像闪闪发光的水晶。

然后上岸啪嗒啪嗒地跑到二楼,一把抱住了,颤抖地喊着了的名字:“了、了……”

了便抱住他,安抚他,替他擦干头发和身体,告诉他闭上眼睛睡一觉,明天太阳会依旧升起。

了知道自己吓到他了。

但明仍然选择留在了他身边。

他才是明天的太阳。

了想起自己只说了一半的话语,他的心又开始焦灼。

如果失去明的话……

了闭了闭眼睛,把这个假设扼杀在了脑海里。

他们会在一起的。

永远。




****




撒旦抱着不动明一半的身体,想起那夜自己将说未说的话语。

白羽飘飘扬扬地覆盖与黑羽之上,他低头只说了一句。

“不准死,不要……死。”

只是再也听不到回应。




end


评论(1)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