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rci

【善炭】秘密(一)

**善炭,带all炭

**我想看哭包攻

**善逸第一视角

**后篇地址:

 

 

 

正文⬇️



 

我喜欢女孩子。

女孩子总是软软的,香香的。就好像我最喜欢吃的馒头一样。

我也喜欢炭治郎。

可炭治郎身上总是硬硬的,还有好多伤痕。只有屁股分外柔软。

我想我是喜欢女孩子的,可炭治郎并不是女孩子。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

 

 

“呜呜呜炭治郎救我!!!”

我一看到背着箱子进来的炭治郎立刻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抱住对方的腰再不肯撒手。身后拿着双刀追着我砍的伊之助没刹住车,直接将我俩撞翻在了地上,自己又滚了几圈后头下脚上地停在了门边。

炭治郎估计是终于忍受不了我在他耳边的高分贝尖叫声,艰难地在我脸上摸了几把后狠狠地捂住了我的嘴。

“善逸,别叫了。”他说。

我流着泪反握住他的手,然后蹭了他一手的眼泪鼻涕。

 

 

“对不起炭治郎。但都是伊之助的错!谁叫他非要追着我跑,还拿着那么长的刀!”

祢豆子被炭治郎送到房间里休息去了。现在我们三个正坐在廊下,吃着这户主人家送来的大福团子。

“啊?”吃完了自己盘子里大福的伊之助隔着炭治郎一把抢走了我手里的草莓大福,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之前就啊呜一口吞了下去。

气得我差点当场拔刀。

“要怪就怪你这家伙他妈在任务之后还在那边缠着女人磨磨唧唧不肯走还把老子的猪头给打飞了的错吧!”

“啊。”听到这里的炭治郎敲了一下手心,说道,“怪不得我觉得伊之助你今天的猪头怎么有点歪的样子呢。”

“咕。”我嗫嚅了一声后接过炭治郎递给我的大福恶狠狠地咬了一口当做发泄,嘴里鼓鼓地说道,“我就是想找个漂亮小姐姐有什么错嘛谁知道我还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哇!”

伊之助嗤了一声似乎是懒得理我,只是转头又对着炭治郎手上的大福咬了一口。这家伙今天居然良心发现还给炭治郎留了一点。只是我看着那大福上的牙印觉得分外碍眼,但是炭治郎丝毫没有介意地自己把剩下的吃掉了。

炭治郎总是这样,不知道是不是身为长男的原因,从来都是包容着我和伊之助所有的任性。我有时候很开心可以跟他撒娇,但有时候又会觉得特别地不甘心。

 

因为我并不是唯一。

 

我想伊之助应该是和我一样的心情,否则也不会都把我从炭治郎怀里扒拉出来了。刚刚就是,差点被他一脚踹飞。

但这家伙肯定还没懂才是,一只猪的情商能高到哪里去呢。

所以我只是敛了眼神,看着他什么都不懂地在炭治郎的每一个大福上留下牙印。像个无理取闹的弟弟一样。

 

 

**

 

 

“不要!我不要!会死的!!!”

休整了两天后乌鸦送来了新的任务,我涕泗横流地不肯出发,最后被炭治郎一记手刀直接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火车上了。坐在我对面的伊之助靠着炭治郎的肩膀睡得正香,就差流口水了。一直看着窗外风景的炭治郎看到我醒了,温柔地递过来了两个饭团。我摸了摸自己咕咕叫的肚子,越发觉得能从伊之助嘴下留出两个饭团的炭治郎实在是太厉害了。

“每次坐火车,都觉得人类真的很厉害呢。”

就在我狼吞虎咽的时候,炭治郎突然开口说道。

“永远都会向前看,还发明出这么厉害的东西。”

我舔了舔手指上的饭粒,不置可否。人类是很厉害,但有时候会比鬼更可怕。炭治郎只是不知道罢了。

所以在炭治郎看向我的时候,我只是笑着点头,然后继续埋头吃了起来。

和我第一次吃到的炭治郎给我的饭团味道一样。

真想一直都能吃到啊。

 

只有我能吃到的话就更好了。

 

看吧,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

 

 

这次的鬼不是什么强大的鬼。

我站在一滩血里有点疑惑这样的鬼为什么会需要三个癸级的队员。

虽然我依然怕得要死,但我也总算是知道了爷爷对我的训练到底没有白费。

我可以用它来保护自己,还有别人。

炭治郎和伊之助正在解救着被鬼吊在树上的人质,伊之助还很嚣张地骂着那些比他级别高的队员。

咚。

我的耳朵动了一下。我似乎在一瞬间听到了什么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几乎是同时我看到炭治郎突然停下解救的动作,鼻尖动了动,然后惊恐地看向了我。

突起的狂风掩盖了他的声音,我瞥到地上血的倒影里,那轮弯月忽而化作一摊血水直冲我而来,从我的口鼻瞬间就入侵到了我的体内。

我弯腰蹲在地上不停干呕,只觉得喉咙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蠕动,恶心得反胃。

直奔到我面前的炭治郎来不及说废话,直接将手指插进了我的嘴里。

“呕——”

我不由得吐了炭治郎一身。随着刀光一闪,一段触手般的东西被砍成两截,最后化成了灰烬。

炭治郎松了口气,拿袖子替我擦了擦嘴角,问道:“善逸,你没事吧?”

我眼泪汪汪地扑过去抱住他的脖子,嚎哭道:“吓死我了啦炭治郎!!!要不是你我一定死了哇呜呜呜———”

整个山林里都回荡着我的惨叫,还有伊之助“纹逸你太弱了!” 的怒骂声。

我充耳不闻,只是在炭治郎安慰我的时候抱得更紧了些而已。


咯噔。

我听到自己的心脏似乎发出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但我的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是什么呢。

为了不让炭治郎发现,我只好把脸埋在了他的脖子里。



**




啪。


我睁开眼睛,眼前依然是一片黑暗。

对了,现在还是半夜。

我们正在紫藤花纹家的宅子里休息,炭治郎睡在我的旁边,隔壁是还在打呼的伊之助。

我眨了眨眼,然后坐了起来。

视线在黑暗里渐渐清晰,但我有点搞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等我回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盯着炭治郎看了好一会儿。

我听到自己的心脏又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我忽然想到,啊不行,我得赶紧冷静一下。

于是我掀开炭治郎的被子,钻了进去。

炭治郎的身体很温暖,就像炭火一样。我心中的疯狂也因着这温暖一点一点地缓解了过来。

我知道炭治郎早就醒了,也知道他是因为是我才没有一拳揍过来。

“善逸?你睡迷糊了吗?”

炭治郎的声音压得低低的,和他规律的心跳声一起,让我无比安心。

“真拿你没办法。”炭治郎翻身抱住了我,“那就一起睡吧。”

困意和炭治郎的怀抱一起笼住了我,我闭上了眼睛。



天空晴朗,万里无云,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我愣愣地坐在长椅上,身边突然传来声音,

“呐、你知道的对吗?”

“知道什么?”

我看到自己转过头,对着一个正在哭泣的女孩子问道。

这个女孩子是谁来着。

我想了一下,才想起是我被爷爷抓去之前骗过我的女孩子之一。

什么原因来着?

哦,因为不伦而被迫支付赔偿金。

现在,她正坐在我身边一脸忧伤地告诉我,“不能期待,不能欢喜,不能去爱。”

“哎?”

即便在我知道了这是梦后,这句话依然让我的心悸动了一下。

“这是必须遵守的规则。”

女孩子的脸渐渐变得扭曲,她抓住我的手,明明是梦,居然也会感到疼痛。

“你会伤害到他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对面就变成了我自己的脸,哭泣着。

“恋爱会让人盲目,看不清周围。”

我听到对面的自己说。

“求求你,不要伤害他。”





“善逸!善逸!……”

我睁开眼睛,是炭治郎。

不知道为什么一脸担忧。

“你没事吗?梦到什么了?怎么哭得这么厉害?”

“哎?”

我下意识地摸了摸脸,才发现一手的泪水。

“我……不记得了…可能是饿了。”

炭治郎笑了起来,“善逸你怎么和伊之助一样了……”

“喂!纹逸!权一郎!吵死了!!!还有不要拿老子和那个胆小鬼比!!!”

突然从旁边传来的怒吼,我和炭治郎一起看了过去。

“等!伊之助!不能这么乱扔被子!要叠好!!”

粗暴地卷着被子的伊之助被炭治郎制止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猪头套下的眼睛似乎在狠狠地瞪我。明明就看不到的说。

我擦干眼泪,也扑了过去跟着炭治郎一起说教伊之助。

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





久违地回到蝶屋,我追着小葵她们玩闹了一番,当然结局是接受了几个巴掌和飞踢,然后乐颠颠地打算回房间的时候。

“呐。”

“嗯?”我下意识回过头,看到了那个总是一脸放空的霞柱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身后。

叫什么来着?啊,时透无一郎。

不愧是柱,悄声无息。

“炭治郎在哪儿?”

我皱了皱眉,还是回道:“在房间。”

“带我去。”

个子矮矮的霞柱,说出来的话倒是分外有气势。我也没想到什么拒绝他的理由,万一是什么任务就不好了。

回到房间的时候,炭治郎正在给祢豆子扎辫子。伊之助不在,好像是出去锻炼去了。

炭治郎的手很巧,做饭也很好吃,明明年龄最小,却是我们三个里最可靠的。

“善逸,欢迎回来!……啊、时透!”看到我身后人的炭治郎露出了开心的表情。“好久不见!”

更不可思议的是那个总是面无表情的霞柱居然也跟着微笑了起来。

“好久不见,炭治郎,最近还好吗?”

哎、这是什么情况?炭治郎什么时候跟霞柱这么熟了?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俩的互动,心里却酸酸的。

“托你的福,我和祢豆子都很好哦。”

霞柱拉着炭治郎一起坐在了床边,说了很多我听不懂的话,什么小铁君、村长之类的,似乎是之前的锻刀村的事件。

我只好坐在地上帮着祢豆子继续编她的辫子。

可惜我的手实在不够巧,直到霞柱走了我也没能编好。

看来我到底是什么都做不好。

就连安抚心中的野兽都做不到。




**




我又在半夜醒了。

我睁眼看着天花板,脸上一片热度。

这是第几次了呢。

每次炭治郎出现在梦里,总会这样。

我侧过头去看隔壁床上的人。黑暗里只能看到轮廓。

我忽然想起白天霞柱的神情,带着欢喜,还有期待。

那我算什么呢。

我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里的心脏正欢快地跳着。

但总有一天,它就不会再跳动了吧。

因为我已经决定,拼上命也要斩杀我的师兄。

为了爷爷,也为了我自己。


“那你为什么还要忍耐呢?”

我突然听到我心里的野兽低声细语。

“如果你快要死了,你会后悔的。”

“会后悔到想哭的。”


咯噔。

我的心脏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我闭上眼睛,眼泪却自己流了下来。

我一直都是那么懦弱。

只有这一次。

不能期待,不能欢喜,不能去爱。

我用力将野兽关回心房。

没关系,我已经把要流的泪都流完了。

和炭治郎的份一起。

所以,放手吧。


本该是这样的。

但是。


“善逸?”

“……炭治郎。”

“睡不着吗?”

“……嗯。”

“真拿你没办法。过来,我们一起睡吧。”


我暗暗地叹了口气,还是走了过去。

没有人能拒绝太阳,不是吗。




tbc



 


评论(19)

热度(2465)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