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rci

自汉化-扭曲之爱献以花束-(维勇尤夹心)

**俄罗斯夹心维勇尤,不适者请点叉。

**扭曲系列第二部。

**接在扭曲的三角形之后,共享刚刚开始时的故事。时间轴稍微有些变化,这时候的尤里奥设定还是十七岁。

**很长。

**尤里奥第一次来过夜。

**ps:莫斯科站不在莫斯科,在圣彼得堡。

**p站地址→链接


这周有点事,所以可能会翻得不会太快。所以先放上一段,证明我没有弃【。

总之谢谢大家喜欢。也欢迎大家给太太打分支持~


正文


↓↓↓↓↓↓↓↓↓↓↓↓↓↓↓↓↓↓↓↓↓↓↓↓



柔软的黄油融化,弥漫在空气里的暖色系的甜腻奶味,带着梦幻般的温暖。平底锅里煮着牛肉,勇利将切碎的葱撒了进去,又加了几勺酸奶油。顺时针搅动后白色奶油便犹如漩涡般溶解。勇利一边分心注意着火候,一边看向了宽敞的大厅。

一直和维克托两个人靠在一起的,蓝色的沙发。自从勇利开始研究厨艺之后因为摆不下盘子而换了的四人座餐桌。两个人闹着玩一样抢着在看的无名新人作家的平装本。每个物件都烙印着和维克托的回忆,那些场景就是时刻包围着勇利的日常。

一阵微风从忘记关了的窗户外窜了进来。拂面而来的风压,抚过勇利的心房轮廓,搅乱了勇利的心潮。

“勇利、我回来了—”

呆呆地搅拌着平底锅里的食物时,从玄关门口传来了呼唤声。是维克托回来了。关掉炉灶的火,勇利跑去开门。打开门的一瞬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蓝色玫瑰的花束。拿着花束的维克托给了勇利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维克托。这个花是?”

维克托每次回来都会亲吻脸颊,已经习惯了的勇利也会自然而然地在维克托的脸颊上回吻。维克托把那一大束的蓝玫瑰,塞到了勇利的怀里。

“给勇利带的礼物。……虽然很想这么说,其实是等在出口的粉丝给的。之前接受了一个杂志的采访,我就说要是每天家里都有漂亮的花就好了。虽然我指的是勇利你,不过好像被误解了呢。”

“一般来说都会误解呢……”

对维克托的天然勇利只能报以苦笑。看向怀里的蓝玫瑰花束,拥有不存在于自然界的蓝色素的蓝玫瑰所代表的花语是“奇迹”。对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引发一个又一个奇迹的维克托来说,是再不过的花了。

“我先去拿个花瓶装一下花。晚饭已经做好了,赶紧收拾下过来吃饭哦。”

微微侧身让维克托通过去到客厅,勇利看向前方,和一直站在维克托身后的尤里奥对上了视线。看着就像新婚夫妇一样为回家而高兴的两个人,尤里奥就像局外人一样站在那里,不发一语,那份疏远感,让勇利抿紧了唇。不过勇利立刻调整了情绪,笑着对尤里奥说道。

“尤里奥练习也辛苦了。肚子饿了吧。晚饭马上就好了快进来吧”

“……啊、嗯”

两人之间略显尴尬的气氛,让正走向厨房的勇利不觉有点失落。

维克托说要和尤里奥共享勇利后已经过了两周。那之后尤里奥立刻参加了中国会场的大奖赛,并且拿到了第一名。之后就回到了俄罗斯。于是今天,自决定共享之后第一次来这里过夜。

“说起来我在北京又碰到JJ了,那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烦死个人。叫我名字的时候居然还加酱什么的,呜哇超火大”

“我也不怎么喜欢JJ呢。他的花滑虽然很棒,不过会妨碍其他选手的,真希望他能安静一点的说”

三个人一边吃着勇利做的俄罗斯牛肉料理,一边聊着大会上发生的事情。因为朋友和熟人基本上也都是花滑关系者,话题也就几乎都集中在这个领域了。

“尤里奥的自由滑超棒的哦。四旋转和三旋转的联合跳跃不仅有高度,姿势也很漂亮,贝尔曼旋转也是,完成度超高。我肯定做不到那个哎。尤里奥不但身体柔软手脚也长,那件表演服也衬得特别漂亮,还是白色的,就跟天使一样,一下子就让我想起以前那件透视装了呢”

一想起电视上看到的尤里奥的表演,勇利就会兴奋地抛开那些杂念,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地全部说出来。喜欢了好久的尤里奥的表演。以芭蕾为基础的动作,柔软而优雅,偏向女性化。但是由于最近尤里奥的美男子气质的加持,完成度更上了一层楼。简直就像神的使者一般的力量感十足但又十分优美地舞动着的尤里奥的身影,每次都耀眼得让勇利舍不得移不开眼睛。

“下周的俄罗斯大赛也期待你的精彩表现哟”

勇利啪啦啪啦说个不停,对花滑的热爱溢于言表。他看向了坐在斜对面的尤里奥。但是尤里奥的反应却出乎意料。微微红着脸的尤里奥低头嗫喏道。

“……谢、谢谢”

对尤里奥来说坦率过头了的回答。勇利不知道为什么也一起害羞了起来。自从尤里奥对勇利表白过后,不知道是不是意识过剩,两个人之间总是会特别拘谨。和维克托竞争的时候明明就硬气得不行,现在这种羞涩的反应让勇利觉得非常难办。

说起来共享到底是几个意思?自己明明是维克托的恋人,但是万一尤里奥对他出手的话,他也要全盘接受吗?就是因为怎么想都想不出什么明确的答案,勇利只能一直困惑着。

吃完饭后勇利靠在沙发上正偷得浮生半日闲,洗完澡的尤里奥过来了。大概是觉得吹头发太麻烦了,尤里奥随意擦着被揉做一团的基本全湿的长发,坐在了勇利的旁边。随后回头看向背后。

“你们在家,晚饭后都是维克托洗碗的吗?”

“是哦。虽然我说过让我来收拾就好,不过维克托说是为了感谢我做饭的回礼,每次都会自觉地就去洗碗。”

目光所及之处,是在厨房洗碗的维克托的身影。据说俄罗斯的男人对爱人都很温柔,而这一方面维克托尤其绅士。又能做护花使者,又特别温柔体贴,是个配自己过于浪费了的恋人。

“能让世界锦标赛五连霸的传奇人物洗碗的,估计也就只有你了”

“维克托的粉丝要是知道了绝对会气到哭的吧”

尤里奥哼着鼻子,勇利也自然地露出了笑脸。虽然和尤里奥的年龄差明显要大一些,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平等地对话。一定是和尤里奥直率不做作的性格有关吧。一开始虽然每次都会被尤里奥直白到毫无修饰的话语戳到痛脚,但如今却已变成可以毫无顾忌交谈的关系了。

“呐,小猪。那个啥……”

“嗯?”

“如果下次的大奖赛我做到两连霸的话,可以答应我一个愿望吗”

尤里奥的要求提得实在是太突然,勇利吃惊地看着坐在旁边的他。勇利的眉尖正微微拧起,明明白白地显露着惊讶和惊吓。

“愿望是指、比如哪些事情……?”

大概是还对上次被袭击的事心有余悸,气氛变得有点险恶之后勇利不自觉地想要拉开和尤里奥之间的距离。尤里奥似乎也察觉到了自己说的话容易被误解有什么不好的企图,连忙慌慌张张地继续说道。

“不是那种方面的愿望啦。我就是、想要个目标一样的东西而已,那样的话感觉会更有动力”

说到后面沉稳下来的尤里奥,勇利看着他的侧脸,深刻地感受到了尤里奥想要在竞技上一决胜负的决心。只是磨练技术的话是到不了那神秘的未知领域的。但是一旦能够拥有比任何人都要强烈的绝对不放弃的信念的话,那么自身的力量就会更强大,也会更耀眼。那般不可思议的魔法,勇利和维克托两个人在大奖赛决赛以金牌为目标的时候就经历过了。就算是为了把珍贵的时间奉献给了自己的维克托,也绝对要拿到金牌,正是因为这个愿望如此强烈,自己才能实现它。

“……我知道了。尤里奥觉得我可以的话那我就没问题。我会实现你的一个愿望的。不过,一定要优胜之后哦?”

听到这个回答,尤里奥的眼睛一下子明亮了许多。

“约好了的哦。绝对不能反悔的”

唰的一声用食指指着勇利的鼻尖,看到那样的尤里奥,勇利不禁想起很久前在某次大奖赛决赛会场的厕所里被尤里奥突然甩了一堆难听话的事情。就算长大了也变不了的小动作,一想到这个,勇利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在笑什么啊。我这边可是关系到两连霸能不能成功的喂”

“知道的啦。抱歉,刚刚就是想起了一点以前的事。我去洗个澡”

为了避免尤里奥追问,勇利赶紧跑路。不过果然自己并不讨厌和尤里奥这样谈话的氛围。维克托因为是自己憧憬的对象再怎么努力还是没办法像朋友一样交谈,而和尤里奥聊天,就会特别的轻松自在。不过反之亦然,维克托作为自己永远的憧憬,也有尤里奥所没有的,相互之间深深纠缠结合在一起的爱情。

明亮的客厅,大屏幕的电视机上正播放着画面。洗完澡过来的勇利被维克托揽着肩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着电影。晚上的时间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场景。两个人穿着颜色不同款式相同的情侣睡衣,靠在一起看看电影或者电视剧,然后讨论讨论剧情或者其他。热门作品的原声带经常会被拿来当做表演的曲目,所以还在做教练的维克托会看得特别用心。勇利也会看着看着就不自觉拿来和花滑比对,对音乐的注意力反而更集中。

这个夜晚本该也是如此过去,直到勇利往右边瞥了一眼。单脚翘起软软地靠在沙发上的尤里奥,似乎在专心地看着电影,画面的光线流转在那双眼睛里。但是尤里奥的视线明显地往下落去,定在了自己长腿的脚尖处。尤里奥的脚晃得有点用力,焦躁感不言而喻。

勇利想着是不是搭个话比较好,但怎么都找不到好的时机。对了,干脆问一下要不要再来杯喝的好了。正打算这么干的时候,眼前的电视机画面一暗,原来是维克托俯身过来,挡住了光线。眼看就要亲上,勇利赶紧抵住了维克托的胸。

“干……、干啥?”

“kiss呀”

“我知道你要kiss……不行啦,尤里奥还在旁边的说”

“为什么。和自己的恋人亲亲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而且我也说过了,在这里可以自由地对勇利你出手。至于做不做的到那就是个人问题了。”

说是挑衅也不为过的维克托的发言。勇利的心脏忽上忽下只想说求别煽动尤里奥啊啊啊!对这个莫名其妙的发展勇利完全就在状况外。

“不会……出手的啦。我和维克托你不一样才不会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别把我跟你相提并论!”

似乎有点较真起来了的尤里奥提高了声音喊道。维克托收紧了揽着勇利肩膀的手。

“强迫着侵犯了勇利的人还能说出这种话呢。尤里奥真是绅士。”

听起来很沉稳的音色。但是勇利一下子血涌上头,心跳都漏停了一拍。这个反应绝对是心有芥蒂。并且强烈到现在也想踢爆尤里奥股间物什的程度。

“……、开什么玩笑,从刚刚开始就在我面前搂搂抱抱亲亲热热的”

“不满吗?不过这就是我和勇利平常的相处模式。一点也不想被尤里奥说三道四呢”

维克托也完全没有让步的打算,争锋相对的两人之间似乎都有看不见的火花四散开去。说起来维克托虽然平常都是优雅的贵公子做派,但是意外地也会有孩子气的地方,甚至还挺多。对勇利来说这种反差萌特别可爱也让自己更喜欢他,但是这种时候果然还是有点难办。

“呐,两个人都不要吵了啦。吵架禁止!”

勇利急急忙忙地介入阻止,两个人同时哼了一声别开了脸。老实说,两个二十九岁和十七岁的男人居然会因为自己吵架什么的,勇利做梦都没想过。而且这两个人,维克托虽说已经退役,但他在俄罗斯的人气依旧非常高,经常出现在杂志封面和广告里。尤里奥现在也是席卷花滑界的名运动员,人气完全处在巅峰时代,现在就算说是他的时代也不为过。这样的两个人却和他有这么一段混乱的关系,客观上来说完全是天方夜谭。

“哈啊……我还是去睡觉吧”

身心疲劳的勇利随口说了一句,维克托突然笑着看了过来。

“勇利今天,想和谁一起睡?我还是尤里奥。选自己喜欢的吧”

非常唐突的选择被摆在眼前,勇利紧张到不敢呼吸。这么说起来尤里奥要是来过夜,跟哪个一起睡由勇利决定,似乎是有这么一条规定。

十分困扰的勇利看向尤里奥的方向,尤里奥一脸尴尬地敛眉站在一边,视线始终都在下方。会是这个反应也是正常。那天尤里奥会有那么强硬的态度才让勇利觉得惊讶。毕竟在那之前两个人之间也没有什么特别奇怪的肌肤接触,勇利也完全没有注意到尤里奥的心思。所以就算现在突然说可以随便出手,尤里奥大概也做不到。再说维克托就在眼前,也不得不顾虑。

于是勇利终于发现,这是维克托选择的牵制尤里奥的方法。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可以全面地展示勇利属于维克托这个事实,只要一直等待着尤里奥的心承受不住即可——。

一想到尤里奥现在就处在这么一个极端不利的环境下,勇利的胸口就隐隐作痛。但是,沉默了一会儿的勇利最终还是开了口。

“……和维克托一起睡”

这个选择也是理所当然的。谁会选择和恋人以外的人一起睡呢。虽然勇利也喜欢尤里奥作为朋友一起睡也不是不可以,但一想到要是又被那样强硬地对待,勇利就犹豫了起来。

“OK。那勇利和我去卧房。尤里奥就用那边的客卧吧,如果你要睡了的话……”

“等我看完这个再睡”

尤里奥只是一味看着电视画面,眼神却明显没有对焦。明明自始至终就对这个节目一脸不感兴趣,想看后续什么的绝对不是尤里奥的本心。

“是吗。那我们先睡了哟。晚安、尤里奥”

被维克托揽着腰带走的勇利,回过头看向了尤里奥。

“尤里奥……晚安”

尤里奥始终没有抬头,勇利的内心能感受到他的苦涩。正要走开的时候,像是为了阻止他一般尤里奥抓住了他的手腕。从沙发上缓缓站起身来的尤里奥,紧紧地抱住了勇利。

“……晚安。不要露着肚子睡觉知道吗”

伴随着尤里奥的说话声而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勇利的耳侧,那细微的感触唤醒了那一晚的记忆,肌肤顿时染上热度。不管是耳边的低声私语还是手腕上传来的力度,勇利的身体都还深刻地留有记忆,简直像是回到了那个晚上,勇利依然感到无比的不知所措。

“嗯、知道了,谢谢”

挣脱开被箍紧的手腕,勇利强装平静回了话之后立刻进入到了卧室里面。虽然明知道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但还是非常有罪恶感。不管是面对尤里奥,还是面对维克托。


TBC


#修罗场【。#

#欢迎留言发表修罗场感想#


**小知识:贝尔曼旋转(Biellmann spin)是花样滑冰运动中的一种旋转动作。完成这个旋转时,运动员单腿站立,另一条腿从背后弯起至头顶,双手从身前升起抓住弯起到头顶的脚,整个身体形成一个水滴的形状。 贝尔曼旋转要求运动员有非常好的柔韧性和旋转能力,因此通常只有女运动员可以完成。俄罗斯运动员普鲁申科、日本运动员羽生结弦是世界上少有的几个可以完成贝尔曼旋转的男运动员之一。

评论(19)

热度(5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