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rci

YOI-维酱的故事

**参考GAZE太太的漫画,完全泪腺崩坏。

**p站地址:链接

**略维勇

**估计有bug请不要在意






 

“维克托,你要带那么多行李去吗?”

勇利目瞪口呆地看着维克托面前堆成小山一样的衣物堆,还有马卡钦的各种周边。

这不是去比赛,这是去定居。

“呐、勇利~你说我带哪条胖次去好啊?这条怎么样,马卡钦花纹独家定制~”

维克托献宝一样对着勇利展示手中的三角胖次。

嗯,马卡钦很可爱。

“不是,维克托,哪条都可以啦,我们先整理好不?…”

“哎…”维克托有点不满勇利的敷衍,伸出手指戳了戳勇利的腰窝。

“咿呀!…”勇利的腰窝特别敏感,每次被戳都会做出一些神奇的反应。

觉得心情变好了的维克托揽过勇利的肩义正言辞地说道:“勇利,胖次的选择很重要的哦,会影响比赛的心情,然后影响发挥,你不要小瞧胖次哦,马卡钦会生气的…”

勇利红着脸看向已经开始兴致勃勃介绍起因为马卡钦太可爱所以定制的时候选了好久的图片的维克托,无奈地推着对方的胸口企图让话题回到正轨。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们快点整理吧,维克托…”

 

 

我在这两个吵闹的人身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我的名字叫马卡钦,现在跟着我的主人从遥远的西伯利亚来到了这个温暖的小岛。

说起我的主人,就是现在在我面前卿卿我我的那两个人之一。诺,正压在另外一个人身上的那个银发的家伙。

我的主人对我很好,我也很爱他。我们会一起睡,一起在雪地玩耍。虽然我对人类的审美观没有概念,但是如果让我在隔壁家的莉莉亚和主人之中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主人。

但是主人偶尔会抱着我,露出一种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嘴巴没有弯成爱心,眼睛也不会闪闪发亮,抱着我的手也是冰凉。

他会问我:“马卡钦,你爱我吗?”

我不懂。于是我只能舔舔他的脸,呜呜几声。然后主人就会摸着我的头,看着雪花一片片飘下。

冰冰凉凉的雪花,尝起来也是冰冰凉凉。

 

 

“勇利,店里的熟客说想跟你合影~快下来吧”

正在帮维克托折着衣服的勇利闻言搔了搔后脑勺,“哎,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说什么呢,人家可是专程过来给你加油的,快过来。”

“纳尼纳尼?勇利怎么了?”正在一边欣赏马卡钦周边的维克托回头欢快地问道。

“就是店里来的客人想跟我合个影。”勇利有点害羞地说道。

“哦呀,粉丝服务也是很重要的呢,勇利,我和你一起去~”

“哎哎,维克托也要来吗?会被包围的哦。”

“和勇利一起被包围感觉也不赖呢,走嘛走嘛。”

就这样扔下整理到一半的东西,半推半就地被拉走了。

 

 

我也跟着主人他们一起往外走。

下楼梯的时候,我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

细小的,同类的叫声。

我看了看消失在拐角处的主人他们,开始往反方向走去。

木头嘎吱嘎吱,特别有趣。

自从来到这里,即便偶尔下雪,主人也再没露出过那样的表情。

也不会再问我那个问题。

我循着声音来到一个房间门口,推门没有完全合拢,我便挤了进去。

这是我曾经偷吃过馒头的房间。

我吐了吐舌头,虽然很好吃,不过也是够呛。

“汪!…”

突然从旁边传来细细的叫声。

是我的同类。

我兴奋地扑上去,用鼻子嗅了嗅,开始和它滚在一起玩耍。

它比我要小得多,但我还是很开心。

我们咕噜噜地滚了一圈,互相舔起对方的脸。

舔着舔着,它却不动了。

桌案上放着一张照片。是它和勇利。

勇利是主人带我来这里的原因。

我很喜欢他。

因为主人也很喜欢他。

“呜呜…”

虽然我不懂它为什么不去见勇利,但是它好像在难过,于是我有了一个主意。

我回到楼上的房间,从行李箱里翻出了勇利的衣服。

它果然很高兴,扑在上面蹭了一会儿之后,泪眼汪汪。

我从衣服下面扒拉出主人的胖次,开心地展示给它看。

“汪!”

于是它又开心地摇起尾巴了。

 

 

“想看一下短节目的衣服什么的,有点羞耻哎…”

勇利一边翻着行李箱一边无奈道。

“只是看一下也没事啦,毕竟是你的粉丝。”

“说是粉丝好像又有点不一样…”勇利苦笑道,随后略显苦恼地歪头道,“哎,衣服不见了…”

“汪!…”

突然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一声狗叫。

似曾相识的,熟悉感。

“刚刚…”

“什么?”靠在门框上的维克托正想弯腰。

“碰!”突然起身的勇利成功地撞上了维克托的脑门。

“啊,维克托,对、对不起,我去一下楼下!”急急忙忙爬起来的勇利飞奔着跑走了。

眼里噙着泪花手捂脑门的维克托有点懵逼。

 

 

“马卡钦!”

听到呼唤声我转过头,看到勇利开门跑了进来。

我正打算迎上去,忽然想起它,左右看了看,它却不见了。

勇利看到地上的衣服,问道:“这是马卡钦你拿过来的吗?”

我“汪汪”了几声当做回答。

“啊,是吗,也对,维酱,还没看过…”

勇利拿起了地上的衣服,把它摊开对着佛龛。

“维酱你看,这件衣服是不是很帅啊,我…我……”

勇利有点哽咽,“对不起,维酱…没能见到你最后一面…”

“汪!”

勇利惊讶地看向佛龛,又看向了我。

我也“汪”了一声。

刚刚的那声不是我叫的。

勇利笑了,然后抱住了我,“谢谢你,马卡钦…”

我安慰地舔了舔他的脸,咸咸的。

 

原来它叫维酱。和主人的名字一样呢。

我看向那张照片,汪了一声。

“再见。”

 

 

“勇利!衣服还没拿好吗?…”

站在门口的维克托做了一个制止的动作。

“请再等一下。”

真由子不由自主捂住了嘴巴,点了点头。

“让勇利和维酱再多待一会儿吧。”

维克托意味深长地说完,又重复了一句,“维酱…呢。”

 

 

“话说为什么维克托的内裤也在?”

勇利哭完后问道。

我摇了摇尾巴,开心地汪了一声。

一起哒。

 

 


#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

评论(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